𝓼𝓽𝓻𝓪𝔀𝓫𝓮𝓻𝓻𝔂🍓

「联动番外」情人节

#ooc预警!多cp

#字数少


——————————————

今年的情人节和以往不一样,以前他们还能快乐过一天,晚上在这样那样,但今天,六个全踹了个崽,他们就只能一起过个简单的


六个攻在厨房做饭,受受们就在客厅边聊天边吃老攻们的爱心甜点


贺念去哪儿了?贺念今天要上学,而且还要补上学期的期末考试,贺念为此伤心的五体投地(我今天考试了,难死了😭)


晚上六点,贺念光荣回家,他已经能想到谢俞会用什么表情问他考的怎么样了


“爸爸们!爹爹们!我回来了!”贺念蹦蹦跳跳进家门(咋就私设贺念喊他们爹爹爸爸吧,一个一个叔喊的有点麻烦)


“考的怎么样?”谢俞淡淡问


贺念汗都快下来了,今天考试难死,估计没预想的好“我今天没考完,还有两天呢”


“那先说考过的”熟悉的场景来了,贺朝不在,贺念更慌了,只能把求救目光投向游惑他们


盛望“哎呀,俞哥,小孩子考试都不想说,考完直接看成绩吧”


许盛“对啊,估计试卷有点难,不急,再难念念不也是年级第一嘛”


谢俞无奈“好了,念念你别在瞪眼睛了,我就问问,今天难点不掉下年级第一就行”


贺念放心了,趴到谢俞身上看小弟弟


他们没聊一会,贺朝他们饭也做好了,大家一起吃饭,最伤心不过的就属贺念了,六个小情侣在他面前恩爱,丝毫不担心他在场,对于贺念老说艰难的一顿饭结束了


贺朝让他们去小区里遛遛弯,派贺念保驾护航,他们是在准备惊喜,情人节嘛,惊喜还是要有的


当贺念他们会来,就看见家里都是小气球,地上还有玫瑰花瓣,六人就各捧了一束花


“小朋友,情人节快乐!以后我们还要再过无数个情人节!”


“望仔,今年是我们一起过的第五个,索然我们分开六年,但以后每个情人节我们都一起过”


“繁繁,情人节快乐,我以后会给你一个完整的家,我永远爱你”


“大考官,今天是我们和好的两千三百一十二天,我依旧爱你,情人节快乐”


“小画家,以后的每个冬天,我都帮你洗颜料盘,情人节快乐”


“阿也,情人节快乐,今年就不送玫瑰了,送小苍兰”


六队小情侣相拥在客厅,只有贺念一个人在悲伤中,他默默拿出自己花钱买的一朵玫瑰,对自己说“情人节快乐,贺念”



————————————

要考试,先写个小番外吧,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念念是有点可怜,不过!他的cp也是一个可爱的男孩子噢,高三就认识了,到时候我在开一个坑,就专门写贺念与他的男朋友!

@一船秋色.y 虽然,我们都是女孩子,但不妨碍我和你说“情人节快乐!!”

评论(23)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