𝓼𝓽𝓻𝓪𝔀𝓫𝓮𝓻𝓻𝔂🍓

「联动」孕期的受受们3

#可能ooc!

#不喜勿喷!

#多cp,私设男男可孕,时间线相同,路段脱离abo


——————————————

十二个大帅哥一起出去吃饭,其中六个还是孕夫,回头率肯定百分百


他们顶着大家的目光来带饭店,是他们常吃的而且基本符合谢俞盛望的口味的一家饭店,这是他们当初一起吃了N顿饭才找出来的


吃饭的时候许盛和盛望段嘉衍还是一样咋咋呼呼,想吃的都不能吃,然后就委屈,委屈就摆出一副要哭的表情


攻们习以为常,谢俞他们有点无奈,最后在谢俞的一大堆恐怖的科普下,三人齐齐放弃


谢俞呢看他们那委屈到嘟嘴的小表情,失笑,最后说了些他们可以吃的,不是不给他们吃,只是,辣的吃多了真的对宝宝不好


饭上完了,三个委屈的小孕夫看到了一到有一点点辣椒且有点点辣味的菜,开心的个个都睁着星星眼看谢俞,还想扑到谢俞身上抱他


这顿饭吃的大家都很开心,相约好过会儿一起去商场给宝宝买衣服


没想到的是,出饭店却遇到了一个傻逼


秦究和陈景深去买单,路星辞贺朝邵湛江添带着小孕夫们在门口等他们,然后就听见一个男的说“这些男的真恶心,不仅喜欢被人压,还喜欢给男的生孩子,一点都没有男人的气势”说完还站在原地呸了一声


许盛听见了,脾气蹭蹭往上涨,要不是邵湛拉着,估计上去就是一拳


那个男的看见他们不反抗,说的更难听了,许盛忍不住了


“不是吧大哥?您的思想这么封建?早在三年前同性恋就已经合法了,我们爱谁是我们的自由”


段嘉衍也说“我们喜欢谁喜欢男的女的关你屁事儿?怎么?又没喜欢你儿子,真当自己是狗,到处乱叫”


盛望“我们给谁生孩子那是我们的医院,生的孩子又不是管你叫爹,倒是你,处处认爹,以为谁认你这个儿子”


喻繁”今儿是怎么了?出门儿吃错药了?还是忘吃药了?如果你不知道SB是什么样就回去照照镜子吧”


路星辞“先生,我们和我们的爱人如何不关您的事,请您做好自己的事情,不要做一些不属于自己的事”


邵湛“《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第四项规定:“公然侮辱他人或者捏造事实诽谤他人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但如果侮辱手段恶劣、侮辱行为造成严重后果(如被害人不堪侮辱自杀的,因受侮辱导致精神失常的等)、或者多次实施侮辱行为,就构成侮辱罪,可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剥夺政治权利”。我就是金牌律师邵湛,相必您应该知道我并且了解我的实力,如果你真的想吃一段时间的免费餐我可以帮您,免费不花钱”


贺朝搂着谢俞的腰,因为听到男人说的话黑着脸说“这位先生,我刚巧有位认识的警官,严峫,您应该听过,而且我是zy集权董事长,这片区里的没加保险公司基本上都有我的股份,有钱我没准真的可以为所欲为。我家夫人是省医院的主任医师谢俞,很多危险的手术都是我夫人做的,上过新闻,他可是白衣天使”


秦究和陈景深也出来了,陈景深拉着喻繁的手,安抚他的情绪,游惑谢俞都没说话


秦究了解了来龙去脉,轻笑“你好先生,我和夫人都是军人,目前未退伍,我记得,辱骂军人也是违法的吧?”


男人看到他们人多,气焰一下子就灭了,傍边来了好多人,在男人骂人的时候就围过来了,男人说的话和他们听的一清二楚,看见男人不道歉就要走,全全围住,要男人道歉


“不是,你这人怎么不道歉呢?随随便便就骂人?”


“对啊对啊,快道歉!人家喜欢男的女的管你什么事?”


“道歉!我儿子之前车祸差点就不回来就是谢医生帮忙的,你不能骂谢医生!人家对好一人!而且他丈夫还经常帮助山里的小孩们上学,被你骂的这么难听!”


“是啊!他们都是好人,邵律师干了那么多好事,你不能就这么骂两句就不走,还骂的这么!”


“对!军人为我们做了这么多,人家爱干嘛干嘛,爱和谁在一起就和谁在一起,爱生孩子就生孩子,就你管那么多!”


男人在那么多人的围攻下,道了歉,道完就飞快的走了


谢俞他们虽然遇见了这种事,但还是没影响他们接下来就逛街的好心情



——————————

就先写到这里吧!开学第一天,给你们更一点,到下周天可能都没发更了,下周我们要补上学期的期末考试😭😭,如果有机会,我就先更朝俞的婚礼

最近新认识了一位粉丝宝宝,很可爱@一船秋色.y 

比心~

评论(30)

热度(22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