𝓼𝓽𝓻𝓪𝔀𝓫𝓮𝓻𝓻𝔂🍓

「某某」日记

#很少写,ooc可能会比较严重

#有私设!不喜勿喷!


——————————————

1.

今天和望仔在一起了,很高兴,望仔真的好可爱


2.

今天和望仔亲密的时候差点被盛叔叔看见,不能让盛叔叔知道我们在一起,还有我妈


3.

今天季寰宇来了,我妈进了医院,一定不能让妈知道我和望仔在一起,我要保护好望仔


4.

齐嘉豪看见了我和望仔接吻,还把这件事告诉了盛叔叔,盛叔叔把望仔带走了


5.

我找了好久,找不到望仔了


6.

我妈知道了,她接受不了

我好像好久没有看到望仔毫无负担的笑过了

望仔不能再转学了,没人会帮他更进度,所以我和盛叔叔说我走

我带着望仔送给我的猫,去了国外


7.

对不起望仔,我这次松手了


8.

我在这里过得挺好,我给猫取名望仔,这样没次想望仔的时候,叫猫望仔,感觉我的望仔就在我身边


9.

我放不下,每天晚上都会在梦里重现和望仔分开的时候,所以,我换了手机号码,每个节日给望仔发祝福,很高兴,他每次都会回我


10.

我们见面了,相隔六年,我感觉他变得冷漠起来,不爱说活,不爱笑,有点像以前的我

我把以前那个活泼的望仔弄丢了……


11.

我拜托曦哥问望仔出差的地址,没问到,没事,他回来我去堵他下班

望仔,这次我不会在松手了


12.

望仔就要回来了,明天我就去找他,但是望仔给我打电话,说,在过来找我的路上,我一开始没反应过来,等到反应过来的时候,望仔已经在我面前了

他哭了,他说“哥,我喝酒了。你还需要招领失物吗?”

我抬手擦去他眼角的泪水,朝他吻去


13.

我们和好了,一切都那么自然


14.

他和盛叔叔说了我们和好的事,盛叔叔好像同意了


15.

我去找我妈了,她看起来好了很多,我也和他说我和望仔在一起的事

她反对,但是这次我没退让

我这么多年没欠谁的,我要和望仔再一起,永远


16.

妈和盛叔叔松口了,我和望仔也结婚了

我们婚礼来了很多人,他们都在祝福我们,看,同性恋也是会被祝福的



日记到这就没有了,盛望看的红了眼眶


今天江添加班,盛望就一个人收拾杂物,偶然发现江添的一个笔记本,打开来看,没想到是这样的


此时,江添回来了,来到杂物间就看见盛望红着眼眶抱着个本子


“望仔?怎么了这是?怎么哭了”


盛望扑进江添怀里,本来忍了好久的眼泪终究掉了下来“哥,我们永远不分开好不好?”


江添一愣,瞬间想到自己以前写的日记可能在这,看来是被望仔看见了,我就真的这个小猫看到了一定会哭“没事了,我以后牵紧你的手,下辈子我们还在一起”


盛望闷闷的嗯了一声


他们的爱即使分开六年,即使父母不同意,也丝毫不会打动他们的内心

江添,这辈子都不要把望仔在松开了



——————————————

@一船秋色.y 好久没看了,写的不好见谅啊!

边重刷边写的,md狗日的齐嘉豪真不是东西!!今天依旧想嘎他!(愤怒😡)

彩蛋是盛望视角的日记,大家自取即可(望仔的是直接从分开开始写的,有点少)

蓝毛儿子生日快乐!爹今天不写你的生贺,下次补你!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