𝓼𝓽𝓻𝓪𝔀𝓫𝓮𝓻𝓻𝔂🍓

「联动」孕期的受受们2

可能会ooc!

#不喜勿喷!

#多cp,私设男男可孕,时间线相同,路段脱离abo

本文cp:朝俞,究惑,添望,路段,茶泡饭,湛无不盛


结合本合集上篇一起看更好!

——————————————

攻们说完,房间里一阵沉默,原来他们都知道的,以为自己瞒的天衣无缝,结果他们还是看在眼里


许盛眨了眨微微泛红的眼睛“害,今天不是说一起玩的吗?都开心点,好了好了,我们玩游戏吧”


其它人知道许盛这是不想让他们太伤心,也就同意了,小孕夫们换了个场地玩,小孕夫的老公们就去厨房再准备一点水果


盛望“我们玩我有你没有吧!一共十条命”


“好”攻们也回来了,坐在他们旁边喂水果顺便看自家美丽诱人集可爱于一身的老婆玩游戏


游惑“我炸过考场”


其他人处究惑外:……这么6的吗??上来就玩这么大?


谢俞“我上过清华而且博士毕业(私设哈)”


许盛“不是吧!!俞哥你这让学渣怎么活啊!”


喻繁没说话,他不太想承认…


盛望“俞哥nb!”说完还是忍痛掰下了一只手指


下一个是喻繁,喻繁想这要扳回一局,就说“我……我和我对象冷战了六年”(自己虐我自己哭)


“……”其它人都没说话


“那……我和江添分开六年算吗?”


“你们分手了吗?”这是许盛问的


“我松手了”此话是江添说的


“算!我们当时又没说分手!”盛望吸吸鼻子


他们分开了六年,对彼此的喜欢在六年的时间里没有消失和减少,于是便会慢慢沉淀为爱,不被岁月细流湮没。


现在喻繁盛望还是八根,领先,谢俞游惑段嘉衍许盛还剩七根


下一个是盛望“咳咳,我要说大的了!我法学经济学双学位~”望仔很开心,蹭到江添面前要吃水果,江添笑着摸摸头


许盛喻繁“……这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一定要说成绩吗?!”


其它人噗的笑了一声,许盛打算反击“那我不客气了哈,我还没和我家哥哥在一起的时候就互相看过对方身子,还是全////裸的那种”


邵湛要是刚刚喝了一口水,一定一口全喷到对面的贺朝脸上,邵湛无语,邵湛无奈


邵湛接受了一波兄弟们羡慕且佩服的眼神,当然,要是他们知道是个什么看法,那一定是不想拥有的


段嘉衍是最后一个,到他的时候他就只剩五根手指了“我没啥厉害的,说个简单的吧,我暗恋对象的暗恋对象是我对象”


谢俞他们读了几遍便懂了,剩下许盛一个人还不太懂,许盛看着大家一脸明白的样子,就自己没懂,问“段段,啥意思啊?”


段嘉衍“哈哈哈哈许盛你这是真的一孕傻三年?就是我原来喜欢的人喜欢路哥,但是现在路哥是我对象,懂了没?”


许盛明白了,但他的关注点不在段嘉衍说他一孕傻三年上,他的关注点在段嘉衍曾经有喜欢的人!!


“小段小段,你原来喜欢的人是男是女啊?”


您的好友小段已下线,请稍后联系


最后还是逃不过五个人八卦的眼神,至于为什么是五个人,因为路哥在看自家老婆,其它攻也都在看老婆~


他们玩了没一会就结束了,一起出门吃晚餐



————————————

未完待续.

大家好,下章是小孕夫们出去吃饭结果遇到了反同而且骂人骂的很难听的故事,让我们期待一起几位暴躁孕夫在线喷人!

马上开学了,难过,而且我作业还没写完😭


推文:

原名《替身受假死后》,现叫《替身关系》,作者咸鱼大西瓜,有漫画叫《替身关系》

漫画在快看,未完结,小说在书耽网,完结he

避雷!!!双洁,攻有感情障碍,前期没完全了解自己的心意,才会追妻火葬场,追妻时很诚心,对绿茶的处理手段也很了断。受是孤儿,攻有父亲,但是妈妈去世


想看的姐妹放心冲!甜虐交加,车速很快(但是有的车我看的心疼😭),不得不说,前期攻还是有点188的感觉再身上的(bushi)

评论(17)

热度(1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